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创新 > 正文

“2013年广西优质粮油产品推介暨桂粤粮油购销洽谈会”在广东大厦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17 16:34:14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14 字体:

 

 

2013年广西优质粮油产品推介暨桂粤

粮油购销洽谈会在广东大厦举行

    

    10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广东省粮食局主办,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承办的“2013年广西优质粮油产品推介暨桂粤粮油购销洽谈会”在广东大厦举行。广西区副主席黄日波出席了推介会并讲话,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世庆出席推介会,两省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粮食行业协会以及180多家粮油企业,共400多人参加了推介洽谈会。广西区副主席黄日波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动粤桂双方调剂产销区之间的粮食余缺,更好地发挥产区资源优势和销区市场优势,促进区域粮食供求结构平衡,保障销区粮食供应,确保粮食安全。广西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积极做好协调、引导和服务工作广东省粮食局局长张军在会上讲话,指出粤桂双方在粮食产销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共同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推介会上,两省区粮食局签署了粮食购销合作协议,广西区每年可向广东粮食市场提供商品粮40万吨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共同表达了企业强烈的供求需,广西粮食发展公司、广西国泰粮食集团公司、东莞市太粮米业公司、广东穗方源实业公司等两省区15家企业共签订17万吨大米购销意向书30多家广西企业现场展示和推介优质粮油产品,包括优质米、有机米、绿色米、长寿米、香糯、红米、黑米,花生油、调和油、橄榄油、茶籽油、火麻油等上百种优质特色粮油精品,得到广东粮油企业的欢迎。

    为积极参与这次推介会、促进两省区粮食企业粮食经贸合作,广东粮食协会组织了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湛江、阳江茂名、肇庆、清远的80多家会员企业共100多人参会,新老客户汇一堂进行经贸洽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