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协会 > 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 > 正文

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团到惠州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1 15:42:03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10月31日-11月1日,胡可平会长带领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团,到惠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10月31日,胡可平会长,刘志强、陈长贵、李德岳、黄有红、梁丙谅、林文凯等副会长一行人到惠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各自粮食行业协会的发展以及会员企业的经营现状、协会服务、粮食行业发展前景、行业创新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烈融洽。

胡可平会长表示惠州粮食行业协会在省内的粮食行业协会里是领跑者,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这次到惠州粮食行业协会考察交流,就是要与惠州粮食行业协会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把真正的好经验、做法学到手,带回去,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惠州粮食行业协会杨仕宁秘书长则对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随后考察团一行人到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参观考察。

 

11月1日,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工业旅游和现代有机农业。

 

 

抄: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珠海市民政局,珠海市发改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