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资讯 > 正文

聂振邦会长在京与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5-10-22 13:30:28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52 字体:

    10月9日,聂振邦会长在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与来京的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就广东省粮食企业改革发展现状和即将在东莞市召开的“全国粮食行业改革创新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筹备情况进行座谈。参加会谈的有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董富胜名誉会长、周南珍会长及东莞市政府有关领导,中粮协田雨军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对当前广东省粮食流通情况及“座谈会”筹备情况的介绍,东莞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对“座谈会”同期将举办的活动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聂振邦会长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和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及东莞市各有关单位对本次“座谈会”等活动筹备工作内容的初步安排和付出的努力。聂振邦会长指出,新常态下全面深化粮食行业改革创新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主要任务,召开由粮食行业专家学者及全国粮食骨干企业参加的座谈会,有利于深入解读当前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聂振邦会长强调,本次“座谈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和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各地近年来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情况,认真研讨新常态下粮食行业如何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聂振邦会长对“座谈会”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