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12: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粮油设施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粮油设施技术研讨会在佛冈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11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8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粮油设施技术委员会成立

暨粮油设施技术研讨会在佛冈召开

   为适应粮食安全新形势的要求和协会发展需要, 2014626日,由广东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积极承办的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粮油设施技术委员会暨粮油设施技术研讨会在佛冈召开,会议主题是“科技兴粮、转型升级”。旨在通过设施技术委员会准确把握粮食设施技术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帮助会员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广东省科技兴粮给力。来自省粮协会的有关会员单位及部分市县粮食局局长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奕和主持。会议开始时,全体成员参加了明阳机械有限公司全国首台100吨大型、智能、高效的稻谷烘干机下线活动,并参观了其制造的全过程;省粮协执行会长、明阳机械有限公司郭少锋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会议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作了《科技兴粮  转型升级》的重要讲话,他从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深刻认识“科技兴粮”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粮油设施技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希望会员单位加强沟通和合作,把独立的单套技术设备联合为系列成套的技术设备,为实施“科技兴粮”、加快转型升级,为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明阳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工大设计院、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维通工业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佐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粮质量检测中心等分别进行了粮食设施技术的讲座,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互动,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