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6: 中国广东省---越南安江省大米行业企业贸易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8 字体:

中国广东省---越南安江省大米行业企业

贸易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委托,415,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与越南安江省工贸厅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联合中国广东省—越南安江省大米行业企业贸易交流会粤越双方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陈奕和,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市广佛兄弟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少锋亲切会见了越南安江省工贸厅厅长梅氏映雪女士、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农德来等越南客人,对越南安江大米企业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加强贸易和技术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

  大米贸易交流会在温润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农德来参赞首先致辞,感谢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给双方大米贸易技术交流搭建了平台,并表示双方要加强贸易交流。

   梅氏映雪女士说,安江省素有“大米之乡”的美称,介绍了省大米的产销情况等邀请广东大米企业赴安江省实地考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董富胜会长介绍了广东的粮食需求状况。他说,广东既是稻米大产省,又是中国的大销区省,稻米市场广阔。同时拥有稻米生产、储藏、加工、物流等先进技术、设备和一定的资本优势;越南安江省拥有丰富的稻米生产、贸易资源,而且品种和广东稻米同类、生产潜力大。双方加强大米贸易技术合作,互补性强,是实现合作共赢的难得伙伴。

   会上,安江工贸厅播放了安江稻米生产情况的短片,广东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为越南企业介绍了稻烘干设备,双方企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领导认真地做了权威详细解答,让双方企业代表非常满意。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成功的大米技术合作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下午,陈奕和、郭少锋执行会长陪同梅氏映雪厅长、农德来参赞以及安江大米企业的代表参观考察了佛山市南海广铁三眼桥粮食市场。佛山市南海广铁三眼桥粮食货场有限公司赵启鹤总经理为越南客人介绍了市场的情况。越南客人饶有兴趣参观了市场内的大米加工厂、大米销售经营门市,了解了越南大米的经营销售情况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