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4: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应邀参加广东省百家社会组织食品安全诚信倡议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2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7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应邀参加广东省百家社会组织食品安全诚信倡议仪式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14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预防腐败局组织举办的百家省级社会组织食品安全诚信倡议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作为百家倡议单位之一,受董富胜会长的委托,陈奕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协会应邀参加。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表示,食品类社会组织作为食品行业主导力量,肩负着维护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和社会共治的重任,它们向广大会员发出食品安全诚信倡议,将提升食品类及其相关社会组织的社会公信力,更好地规范行业行为。同时,也将产生示范效应,带动其他类社会组织,在各个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广东共100家社会组织一同发起倡议:依法诚信经营,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自律管理,加强食品安全行业监管;完善内部治理,提升食品行业整体素质;建立长效机制,推进会员履行社会责任。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号召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倡议,认真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结合贯彻落实我会今年2月发出的“共同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倡议书”,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营养”的粮油产品,共同承担起食品安全的神圣责任。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