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3: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中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9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中山召开

225日,由轮值执行会长单位中储粮广州分公司、中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承办的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中山召开,协会理事和嘉宾180人参加会议。省粮食局有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部分地级以上市粮食局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中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何联明执行会长致辞,他说,全省粮食精英汇聚一堂,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这是我省粮食界的一件盛事。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众多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祝愿广大企业能够抓住这一时机,跃马扬鞭成就自己的鸿图伟业!

董富胜会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着力创新发展》的报告,对协会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多作新贡献。

大会表彰了2013年广东省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加工和粮食购销“10业、突出贡献企业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一致通过《共同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倡议书》。

广东省粮食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林善为作了讲话。他说,新一届协会工作开局良好,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协会适应保障粮食安全新形势,不断增强共同确保全省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协会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粮食局将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会上,与会者认真听取报告、踊跃交流合作,气氛热烈、群情高涨。一致认为,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创新发展、共同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动员大会。

下午大会组织参观了中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中心粮库。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