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协会 > 惠州市粮食行业协会 > 正文

惠州举办2021年惠州市粮油 质检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9 14:33:0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惠州举办2021年惠州市粮油质检员培训班

 

    为加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质检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粮食企业质量检测水平,4月13日—15日,由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市粮油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惠州市粮油质检员培训班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全市共24家粮食企业29名质检人员参加。

    在培训中,市粮油质检中心技术人员就稻米质量常规检测项目水分含量、杂质总量、碎米总量、不完善粒、黄粒米含量、互混率、谷外糙米、出糙率、整精米率等逐项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及现场实操演示。同时,邀请了质检机构专家针对检测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讲解,并开展了重金属、脂肪酸值检测的专题讲座。

   通过三天培训,质检员掌握了相关质量标准和检验方法,规范操作程序,提升了自身的检验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岗位中,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更有效的方法做好本企业粮食产品检测工作,把好粮食质量安全关口,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控水平,为我市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惠州市粮油协会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2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