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协会 > 惠州市粮食行业协会 > 正文

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 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10:53:56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5月19日下午,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在惠州市博物馆会议室成功召开,全市粮食行业的85家企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周南珍会长,惠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市粮食局陈丽华局长以及省粮协秘书处和市粮食局相关科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到会祝贺。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新章程。由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45名成员和监事会3名成员,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黄道明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惠州市煌粮实业有限公司吴素文为常务副会长,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钟振芳等16人为副会长。博罗县军粮供应站龚世红为监事长,聘请袁华朗为名誉会长,杨仕宁为秘书长。

    会上对先进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匾,对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等10家单位授予“特别贡献奖”称号,对惠州市东林粮油制品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授予“贡献奖”称号,对惠州市煌粮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授予“精准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到会祝贺,在肯定我协会获得4A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率先开展粮油二维码溯源建设等可喜成绩的同时,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广大粮食同行,站在新的起点上,和衷共济,开拓新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把握新机遇,努力把协会办成独立公正、行为规范、运作有序、代表性强、公信力高的新型社会组织,为确保粮食安全、促进粮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多作新贡献!

    惠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市粮食局局长陈丽华到会并讲话,肯定和表扬了协会过去一年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方面扎实主动开展工作,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协会积极配合落实增储任务、服从监管严格自律、主动参与粮油质量溯源的同时,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粮食行业自律,提高粮食流通产业化水平,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新当选会长黄道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继续围绕协会宗旨,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自律、协调、监督职能,一是建立自律长效机制,切实强化协会内部建设;二是反映行业企业诉求,进一步明确服务重点;三是团结互助,互利共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致力于粮食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