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粮情汇编 > 文件汇编 > 正文

省政府李春洪副秘书长对董会长在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上讲话所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5 字体:

                                   粤粮协[2010]03号

关于学习贯彻省政府李春洪副秘书长对

董会长在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上

讲话所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省政府李春洪副秘书长,126日对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在协会二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作了重要批示。表示完全同意董会长的讲话,强调“省粮食协会2009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如以协会为平台,服务政府,服务会员,规范市场秩序,为群众提供放心粮油等,受到会员拥护,百姓好评,对你们的工作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协会作为联系政府与企业、社会的平台,其作用将会越来越重要,工作将会越来越繁重。望继续努力,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协会运作的新机制,为政府转变职能服务,为引导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服务,为规范粮油市场秩序服务,为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服务。虎年即将到来,祝粮食行业协会在虎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取得更大成绩!”

领导的重要批示,体现了省政府对全省粮食行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充分肯定省粮食行业协会2009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持“服务为本,造福于民”宗旨,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粮食安全做出新贡献。

                                OO年二月二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