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全国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7 09:43:33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8月31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国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200多名粮食行业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主持,会上共有10家单位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介绍;宋副会长作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深入推进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的主旨发言;我省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杨仕宁副秘书长,在会上作了“推进粮油质量溯源建设,打造放心粮油惠民平台”的发言,介绍了惠州市的粮油二维码溯源建设的成效和经验,首次将我省粮油二维码溯源建设经验推介到全国,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同时受到了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会议还进行了“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专题培训讲座”;为全国复审合格的第二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颁发证书和标牌。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