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协会 > 广州市粮食行业协会 > 正文

广州市增城区粮食行业协会一行到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4 13:14:16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广州市增城区粮食行业协会一行到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12月28日-29日,广州市增城区粮食行业协会一行人在陈景荣秘书长的带领下,到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12月28日,珠海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胡可平,副会长陈长贵、黄有红等带领广州市增城区粮食行业协会一行人参观考察了珠海中心粮库(一期)项目,并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各自粮食行业协会的发展以及会员企业的经营现状、协会服务、粮食行业发展前景等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烈融洽。胡可平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广州市增城区粮食行业协会一行人到珠海传经送宝,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市协会及粮食企业的交流活动,以珠三角先进粮油企业为标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珠海粮食产业。

12月29日,陈景荣秘书长一行人还实地到位于九洲粮库的临时粮食批发市场以及九洲军粮供应站进行了参观考察。

 

抄: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珠海市民政局,珠海市发改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