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圆满完成关于融资调查材料的整理

发布时间:2023-04-13 09:59:19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2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圆满完成

关于融资调查材料的整理

 

    近期,我协会收到中粮协《关于请协助提供粮食行业相关情况调研报告的函》(中粮协函〔2023〕11号)文件,积极领会文件精神,向各地市协会和会员单位转发了文件,认真听取和征集有关融资方面意见,得到了热烈回响和有效反馈。

    其中,广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关于粮食行业相关调研工作情况的归纳》、东莞市粮食行业协会提供的融资调研材料、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关于粮食企业融资有关意见建议》以及广东省和一优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粮通链平台的调研报告》等,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合理的企业融资需求建议。    

    我协会收到反馈材料后,认真分析,将收集的材料综合整理并予以上报中粮协,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2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