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中粮协任智副会长到广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09:34:14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中粮协任智副会长到广东调研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一行3人,2021年11月7日--11日到广东调研。先后到广东穗鑫隆粮油有限公司、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科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企业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会员企业诉求,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仓储物流园区、丝苗米产业化种植基地、企业品牌文化建设展览场馆等。

    任副会长对会员企业为粮食安全工作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就进一步促进协会工作的发展,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协会如何更好的向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总经理陈少伟会见了任副会长一行,并就行业协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秘书长李培勇陪同调研。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2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