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中粮协召开南部片区粮食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4:27:4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中粮协召开南部片区粮食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会

 

    4月15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南部片区粮食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会,来自湖南、江西、湖北、广东、广西、海南的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粮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南部六省市粮食行业协会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就协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深耕服务,完成新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智副会长指出,协会要紧紧围绕粮食安全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体系建设,为政府、行业、会员做好服务。围绕2021年工作任务,各省协会间通过交流,要互学共鉴,形成合力,不断完善强化协会功能,在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做好协会工作。

    参会代表围绕加强协会建设和深耕会员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各省的工作亮点,分享了经验做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举措。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2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