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惠州市召开大米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0:03:3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惠州市召开大米企业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的指导意见》(国粮粮〔2019〕240号)有关精神,11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惠州市召开大米企业座谈会,调研我省大米加工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推动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产业相关政策制定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林善为、惠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丽华,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惠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科室领导,来自惠州、深圳、东莞的大米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参会企业分别从企业的现代化建设、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快企业品牌化、信息化、高科技、智能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对企业目前大米加工、储藏、流通、产业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

    林善为副局长在会上提出,我们要做好广东粮食产业发展规划,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搞好区域品牌建设,推动“广东好粮油”工作,提升竞争力。

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加工电费、运输物流成本高,全产业链建设等问题,林副局长要求整理出意见,向有关部门提出,认真反映企业意见,做好协调,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解决。

    省局请参会企业会后整理书面材料送省局政策法规处。

    省粮食行业协会、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参加了调研。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