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14:14:43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

(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2019年10月17--19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以下简称“粮油展”)。

    本届的粮油展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宗旨,展示行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来自全国的参展商展出各种“名、特、优、新”粮油产品,以及各种粮机设备产品。此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一系列有关活动,包括特色产业市县授牌,国际大米推介会和商务对接会,以及粮机论坛等。
    本届粮油展,我省参展企业(会员企业)共13家,设标准展位12个、粮机室内展位1个、特装展位一个。来自广州、深圳、佛山、韶关、梅州、江门、东莞、茂名、湛江、清远等地粮食行业的专业观众近300人赴粮油展参观交流。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执行会长林俊波、郭少锋,副会长区向军、周耀森、王敬芝等参加了粮油展活动。

    在特色产业市县发布会上,广州市增城区获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丝苗米之乡”牌匾。

    本届粮油展,我省共有13家企业的13个粮油(机械)产品获得第十七届粮油展金奖。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中泰米业有限公司   “泰皇”牌中泰香米

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   “北田”牌大米

深圳市丰德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田谷皇”牌大米

深圳市中农粮食有限公司   “益品稻家”牌柬埔寨香米

深圳市忠诚粮食进出口有限公司  “俊佳”牌泰国糯米

深圳市忠盛粮食有限公司   “俊佳”牌柬埔寨香米

广东新粮实业有限公司面粉厂   “白菊”牌低筋小麦粉

深圳市东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萨瓦迪卡”牌泰国乌汶府茉莉香米

广东友粮粮油实业有限公司   “增荔”牌增城丝苗米

广州增城区新塘粮食管理所   “挂荔”牌增城丝苗米

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   “靓虾王”牌香软米

增城市优质米生产基地公司   “挂绿”牌增城丝苗米

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   “远阳”牌5L-200BMF生物质热风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