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东省粮食行业绿色储粮技术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8 11:20:12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绿色储粮技术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

 

    2019年7月3--5日,由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举办的“广东省粮食仓储加工企业绿色储藏技术培训班”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粮食行业仓储加工企业的学员共142人参加了培训。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耀伟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应对我省粮食仓储方式多样化、存储主体多元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按照国家和省“优质粮食工程”的总体部署,倡导“科技兴粮”,大力推广绿色储粮技术;倡导“智慧粮库”,推进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倡导“绿色储粮”,促进粮食保质保鲜、“常储常新”,围绕做好新时期粮食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的。这对进一步充实我省粮食行业仓储加工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增强粮油仓储管理人员和粮油保管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储粮技术水平,保障我省储粮安全,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本期培训班共3天,邀请了省粮食科学研究所长期从事储藏技术研究和应用的专家团队授课,这些专家教授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的经验,为学员传授仓储新技术专业知识;还邀请了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易联易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就检测、智能化、低温储粮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授课内容得到学员们的认同。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学习态度,认真听课,遵守各项纪律,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经考核获取了培训证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