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众志成诚,“良心好米”

发布时间:2019-05-06 10:37:31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众志成诚,“良心好米”

——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生产部获得

“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编者按: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生产部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不单是东莞太粮米业的荣誉,也是广东粮食行业的荣誉。为此,我们表示最热烈和诚挚的祝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好消息,公司生产部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生产部多年来,展现出众志成诚的精神品质,生产出“良心好米”,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得到社会的认可。这次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对太粮米业的重要肯定。东莞太粮米业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高品质产品回馈服务社会,为广东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