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2:0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3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在深圳举行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于2019年3月29日在深圳龙岗平湖召开。全省160多名理事和嘉宾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钟金清、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科员胡润楠、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以及深粮控股总裁胡翔海、部分地级以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领导。

    2019年度轮值执行会长林俊波主持会议并致辞。林俊波在致辞中说,作为今年的轮值执行会长和承办单位,一定尽公司的微薄之力,与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完成好这场盛会。林俊波还扼要介绍了深圳中泰米业发展历程,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的支持与会员的帮助,愿与协会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会上,审议通过周南珍会长作的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国家粮食安全观和“南粤粮安工程”统领工作,在放心粮油建设、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国际国内贸易交流等方面不断推进,积极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特色的协会,为确保广东乃至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9年,协会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粮食经济体系。协会将按照这一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

    会上,审议通过了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报告。

    会上,审议通过增选协会1名副会长(广东金禾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湛基)、8个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芯云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皇朝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阳市榕城区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市慧丰米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物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5个理事单位(广东金鼎盛粮油供应有限公司、韶关市浩川成品粮油加工储备有限公司、惠州市新裕雄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常记粮食有限公司、东莞市昌裕泰粮油有限公司)。

    会上,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钟金清代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了发言。他说,2018年协会工作显著,坚持以服务粮食安全为核心,以促进粮食行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通过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成效,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当好行业参谋,助力政府调控;继续做好行业服务,推动转型升级;继续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诚信品牌;继续加强行业建设,促进健康发展。为确保全省乃至全国粮食安全、促进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深粮控股叶青云副总经理作了深粮上市专题演讲;中国邮政集团广东省物流业务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詹俊标作《粮油行业对接业务推介》专题演讲。

    本次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下午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了中泰米业有限公司的粮库、粮食大厦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