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放心工程 > 放心粮油企业 > 正文

关于我省第二批和第五批“放心粮油”复审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3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37 字体:

                          粤粮协201036

关于我省第二批和第五批“放心粮油”

复审情况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国家粮食局、中粮协关于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工程的部署和粤粮协关于对省第二批和第五批放心粮油进行复审的通知》(粤粮协201018号)的要求,我会对我省第二批和第五批放心粮油复审进行了复审,现将复审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经审定,增城市泰发展有限公司泰牌纯正花生油(压榨一级花生油);广州市冠英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冠英牌金丝粘米、小农粘米、鼠牙粘米;中央储备粮肇庆直属库鼎香牌鼎香山水丝苗、鼎香七星金油粘、鼎香皇靓米准予继续使用放心粮油称号,有效期延长至201310月底。

二、16家企业因或转产其他新品种、或迁址及技术改造而停产等原因未参加复审,停止使用有效期满的放心粮油称号。

三、复审合格的放心粮油监管工作,按照《广东省放心粮油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特此通知。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省粮食科学研究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