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放心工程 > 放心粮油企业 > 正文

“放心粮油进社区”先进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储备粮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0-03-0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8 字体:

 

“放心粮油进社区”先进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储备粮管理中心

佛山市南海区储备粮管理中心下属的南海粮油总公司桂城粮油超市位于南海区桂城佛平二路79号,总面积1268平方米,其中,超市营业面积500平方米,附设4座共2000吨仓容的粮库和1500平方米的停车场。超市实行仓储式经营,批零结合,主要经营国内名牌的优质粮油产品、泰国香米、品牌食用油、豆类和米面制品等,粮油品种近300个。桂城粮油超市通过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发挥了国有粮食部门调控粮油市场价格、稳定粮油供应的重要作用,履行了社会责任,扩大了“放心粮油”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一、质量良好

桂城粮油超市依托优质粮源,依靠科学管理,保障产品质量良好,在采购过程中都选用国内外品牌粮油,严格进货渠道和产品质量。设立检验中心,实行“一批一检验”制度,抽验超市内销售的粮油食品。在南海,桂城粮油超市知名度高,市场份额大,信誉良好,是省粮食行业协会“放心粮油店”,让市民买的安心,吃得放心。

二、服务周到

桂城粮油超市始终坚持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保障军需民用,服务部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免费送货上门,为市民购物提供便利;定期开展健康粮油与营养食品的宣传活动,让市民学会如何辩别优劣粮油产品,如何防范假冒伪劣产品。延伸服务领域,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市民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为部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食品供应,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保障身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得到国家、省粮食部门的认可。

三、应急保障

桂城粮油超市经营面积大,经营数量多,发挥着国有粮食企业应急供应阵地作用,有效预防和及时消除因突发事件引发的粮油市场异常波动,保证市场的有效供给,不断档、不脱销,满足居民日常基本生活需要,维护社会稳定。

桂城粮油超市是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推行“放心粮油进社区工程”的重要举措,是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健康的有效保证,是惠及群众、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是国有粮食企业调控粮油供给、市场价格的坚实阵地,是发挥国有粮食企业粮油应急供应的主要窗口。对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确保辖区粮食安全,建设“五星级南海”,实现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贡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