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放心工程 > 放心粮油企业 > 正文

“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先进单位——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5 字体:

 

“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先进单位

                                            ——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穗方源)是一家以诚为本,专业提供高品质粮食产品的新型综合性粮食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优质、可靠的大米产品和精准高效的销售服务,切实地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是广州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粮油企业。

2006年5月,穗方源加工厂建成投产。工厂投资上千万元,引进目前国际领先的德国布勒的成套精米加工设备,日产精米200吨,是目前珠三角地区工艺最先进的精米加工厂。位于珠江之畔的东沙工业园,周边交通便利,从而使得加工厂拥有了得天独厚的物流配送条件。加工厂的建成,为穗方源向市场提供更新鲜、优质的大米产品,和更及时更快捷的配送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基于对大米市场需求的深入调研,秉持“创新品牌、以客为尊”的经营宗旨,短短几年间,穗方源公司已推出“泰拳”、“素可泰”、“圣白象”、“一品农庄”、“穗穗平安”等一批在市场享有良好口碑的大米品牌,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逐步发展成为华南地区专业领先的大米供应商。产品在易初莲花、好又多、华润万家、家乐福等现代超级购物商场、传统渠道批发市场以及广州各区的社区便利商店均有销售,销量名列前茅,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2000—2001年间,广东爆发了毒米、致癌大米事件,消费者受到颇大震动,全国也有类似事件发生。广东省“放心粮油”工程由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和广州粮食行业协会联合倡议,于2004年正式启动,向全社会作出保证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滥用食品添加剂,确保粮油食品卫生质量安全的承诺。穗方源积极响应,把质量合格、卫生安全作为生产经营活动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旗下“泰拳”、“素可泰”、“圣白象”、“一品农庄”、“穗穗平安”等几个品牌被广东省粮食协会授予“放心米”荣誉称号。为了配合“放心粮油”工程的进一步推进——“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的开展,穗方源组成了“放心米”社区推广小组,将“放心米”带进广州各大小社区,使得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量安全的放心粮食产品,此举在各社区引起了强烈反响,市民对这种“放心粮油”送到家门的贴心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一致的好评。另外,在农村建立“放心粮油销售店”的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预计在两年内完成“一村一店(放心粮油销售店)”的计划,使得每村的村民都能吃上“放心米”。

穗方源坚持品质为先、以客为尊的经营宗旨,不断深入调研、创新品牌,以市场及客户需求为指引,为广大的广东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